这世界疯狂、无解、失序

说真的,我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关注的地方了。也许之后是乱七八糟的段子,也许再也没有更新。
看着一点点慢慢上涨的粉真是不知如何是好。没必要留着我这么个废人占关注的地方。所以看到这条想取fo的姑娘可以取fo了,真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照,谢谢你们。

最近忙乱又空茫。新生活未曾完全开启,旧事也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慢慢淡去。没有心情写成篇的文,计划里的西幻也搁置了。开了个小号,写点其他的东西。
之前怀疑自己写空围的动机,是因为发现我写的其实不是他们,而是我自己。写来写去也乏了,就觉得自己真是非一般的矫情。
往后再有脑洞,是他们的甜就想起我自己的虐来,是他们的虐就更深一步的想起自己的苦痛。不如放过一段时间先自己疗疗伤,如果能够重逢也不知是经年。

图是那天逛校园的时候发现草坪边上的落花,真是极美。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喻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