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疯狂、无解、失序

【そるまふ】无人知晓的Happy End

#逃避看书而产出的深夜甜饼#
#短而ooc#
#流水账日常#
#勿代三#

…大概可以联系前面的暗恋五十题来看?



——开心也好,幸福也好,本来就不是需要广而告之的事情。

刚刚确定下来关系的时候,そらる的沉稳和他身边那位的跳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そらるさん——我们去采购换季衣物吧!顺便找一找适合魔法师的长袍!”
“嗯。”
“そらるさん!今天去猫咪咖啡馆好不好?想去摸软软软软的猫咪…就算过敏也无所谓!”
“好。”
“そらるさん——走慢点啦,看这边的夕阳。无论从书本里看过多少有关的描述,真实的场景总是来的更震撼一点…拍张照吧!”
“…我来吧。”

まふまふ总是忍不住拉着そらる做很多事,即便是再寻常不过的生活例菜,像是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去公园,一起工作,一起玩游戏。当爱情的花朵盛放,一切一切都变了模样,过去的那些小心翼翼藏着掖着的喜欢都可以坦然的告诉对方,不必再担心这样的感情会被厌恶和排斥——那是一直以来没有见到阳光的幼苗,在雨露来临的时刻冲出了头顶的屏障,终于望见了湛蓝的天空与金色的阳光。
他恨不得让全天下都知道,他和そらる在一起了——当然,他也忘记了,这份感情,在世人的眼里并不寻常。

无论是在偌大的公园里拥抱却不小心被瞥见,别人投来好奇或者嫌恶的眼神,闲言碎语割开空气传到他耳边,“这两个人好像是同性恋哦。”“好恶心啊。”
还是商场试衣时过于亲密的互动让售货员对两人的关系产生怀疑进而提出问题。
“冒昧的问一句…这位先生是您的兄长吗?”
他只能尴尬的笑着,拉着身边人迅速逃离这个令人胸闷的地方。

“そらるさん…我最近,是不是有点做的太过火了?”他垂下头来,丧气的像个小孩。
そらる抬手揉了揉他的发丝,然后小小的别过头去,“的确有点…不过没关系的,我并不在意别人是怎样看待。”
湛蓝的天空下云朵一片片的漂浮着,身边有些触手可及的温度——一如那人此刻的话语一样温热,“张扬也好,低调也罢,只要是你喜欢的,便陪你去做。”
まふまふ毫无预料红了耳廓。

“这样的そらるさん太过分了啊……”
“明明平时傲娇又毒舌…”
他小声的诽腹着。
“喂,我可听到了啊。”そらる失笑,“还不是看你有点太沮丧了,才出言安慰。你应该庆幸我现在已经不是那种说教可以持续一小时的人了。”
“呀——那样的そらるさん要更可怕一点!虽然是很低沉消极没错…但是听到后面真的要疯了!”
“现在已经好很多了。”そらる强调。
“啊这倒是……”

“不过啊,只要是そらるさん,就没有什么受不了的呢。”
“我啊,一直一直喜欢着そらるさん呢。”

“那还拖这么久不告白,你是笨蛋吗?”
“那个时候,正因为这种心情而绝望着…全部将它包裹起来不想让你发觉就已经很艰难了,怎么还敢光明正大的拿给你看。”
“所以现在可以了吗?”
“…啊?”
“你书柜里左边第三格被锁起来的抽屉里到底装了些什么。”

“什么?!”まふまふ炸了毛。
“你怎么会知道!你看过吗?”
“当然没有啊…”そらる笑的懒洋洋,“所以才等待着有一天你告诉我,不过我忍不住了呀。”
“什么啊你这人,明明就偷看过对吧!”
“啊啊,暗恋手札还有专门写的歌,这样有纪念意义的东西的确应当好好保存起来,不过如果不拿给当事人看,可就没有意义了哦。”他眼底里尽是狡黠的光芒。
“…的确是这样——不过还是不能原谅偷窥的行径!”
“我并没有说过我有偷看哦,只是一不小心知道了礼物的内容而已。”
“而我现在正在等待着那个人将礼物双手奉上呀。”

そらる好整以暇的看着面前窘迫的面色通红的まふまふ,等着收到礼物后去拥抱另一个更加意义重大的礼物——那是上天赐予他的,再好不过的人。


——他们的爱情藏在暗色里无人知晓,却也不需要太多人知晓。旋律跳跃着奏出Happy End,为漫长的暗恋画上终止符,而他们真正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Fin-

就是个摸鱼的产物而已_(:3」∠)_

室友刚刚看到我在码字笑着摇了摇头,然后丢给我一个算式:365+95=460
问我你知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摇头。
她说高考倒计时九十五天加上一年。

我…
我_(:3」∠)_

还能说什么呢,我差不多也已经是条咸鱼了【。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