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疯狂、无解、失序

说点什么......

首先50fo感谢!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成为一个文手,现在也就是偶尔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能被喜欢真的是幸运的事情。感谢每一个fo我的小天使!


当然下面来说点废话。

度过了一段非常忙碌的时期,闲下来之后反而会觉得焦灼,再加上最近学习方面有点问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写过文章了。

手机里存了好几个脑洞的开头,却最终没有完成下去,包括昨天晚上想要写点什么,也是码了一千多字后觉得不尽人意而搁置。翻着前面的东西,心里满满都是:真无聊啊.....这都写的是什么东西_(:з」∠)_

真的非常非常敬佩敬启太太啊......大概是年龄的缘故吧,想东西很不深刻,也没有将生活感悟表达进文章的能力。写来写去终归浅显,也正是这份心情让昨天的我停止了敲字。

大概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复健......不过进了高三之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写东西QAQQQ


......还是觉得乏力,厌恶自己的不自知,望着梦想而原地不动,以为自己能做到其实恰恰相反。

这样的我真是......太糟糕了。

待会儿尝试着把昨天那个文搞完,如果实在写不下去我就放弃去写老师布置的议论文去了_(:з」∠)_


嗯.....乱七八糟说了一通,算个黑洞,全是负能。

首页的你们抱歉抱歉w【其实根本就不会有人看你废话吧啊喂!


评论
热度 ( 2 )

© 喻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