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疯狂、无解、失序

评《La Lettera》

@燼灰_今天玄中有粮了吗 作为回礼的长评!本来打算评在文章下面,结果写出来后发现实在太长了(呃……好像也不是特别长?)……就直接发出来了_(:3」∠)_
以及卖一发绫辻老师的安利!他家馆系列超棒的!《暗黑馆》这部里有对叫玄中的cp超好吃qwqqq原作也在不断撒糖!


首先说说感受。
这篇啊……你写的时候内心平静,作为读者我的感觉也一样啊,非常非常平静。看到他们之间的相处会会心一笑,看到中也君理智分析自己的情感的时候也会在心底暗自赞赏,始终内心是没有多大波动的,这篇真的很能够带给人安静啊。

中也君的心理描写的非常细致呢,“逃避比承认更加困难”,将自己从玄儿身边硬生生的扯开以让双方都能想清楚自己的感情,这样的举动总感觉不是一般人有勇气能够做到的,毕竟依赖与喜爱总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沉溺下去不再清醒,这两年他们彼此想必都过得很辛苦……但是如果能够真正心意相通的相伴一生,那么这两年的思考无疑是至关重要的。非常非常喜欢这种对待感情的态度啊……看似冰冷无情,但是是真正将对方揉进了自己的生命呢。

然后说说相处模式,玄儿那句“你我之间不需要媒介”真是苏力爆炸……!!不过那种真正的对彼此的坦诚,也正是他所向往和等待着的吧。的确像你说的,玄儿不会是主动去等待的人(为了评这篇专门回去看了一下你的玄中整理,然后发现玄儿对中也君的态度真是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强硬呢……),所以加一个限制让他给中也君想清楚的时间也的确促使两个人HE的好办法。他们在一起真美好呀……虽然原作甜度超高(有些情节再次看过去仍旧想让人尖叫……!)但是结尾超悲伤的啊QAQ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冷静)

以及文章本身。喜欢这种篇章结构!一封信从头串到尾,中间大段插叙将他和玄儿的回忆讲述清楚,但是又不显得冗长和杂乱……大概这是插叙的固有优点(?)也见过有一篇同样接受的文章,效果也超棒的!不过当然也少不了作者的文笔添彩。然后有些很细节的东西……比如船上的花球和调皮(?!)的血珠都给人以很鲜活的姿态,让文章看起来更加可爱了一些www大概我注意到的点有点奇怪……?23333333

喜欢你写的威尼斯www怎么说……你笔下的水城和它给我的感觉非常的相似,欢乐而疯狂,充满了艺术气息,建筑和绘画都非常迷人(当然并不知道这是不是真实的,有时候想象说不定要比现实更加美好w)说起来背景和中也君也形成了鲜明反差啊,放纵与克制,欢乐与久别的疲乏,有对比才更让人感觉深刻啊,有那种“我是真的累了,我要回家了”的感觉,所以最后玄儿的出现真是太恰到好处,将中也君所有在信里表露出的对于玄儿对他的感情的怀疑都全部消除了吧……好的最后一道障碍也没了!HE走起!HE大法好!

虽然为了评专门回去看了一下你的玄中安利找找感觉,但是当然我对于玄中的理解可能还是过于粗浅了……可能会有一些不恰当的理解和描述也请指出(虚心)
玄中啊……“我们是同类”的感觉真的太迷人qwqqq心友都不足以概括了,这完全是灵魂伴侣嘛!


最后表白!这篇文章真的很让人心动,能写出这样棒的文章的你也最让人喜欢了wwww我家cp最棒!疯狂打call!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