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疯狂、无解、失序

放个片段除一下墙头草,大概是个(假的)西幻paro……正在尤为艰难的复健(或许从来就没健过()

我仿佛已经不会写剧情了……这篇文能不能出来,就,随缘。



他仿佛进入了一个异世界。

天空中混沌的金属质光泽消弭在暮色中,绚烂的晚霞燃烧在天边宛如勇士心中不曾熄灭的火,太阳即将坠入山岗,洒下了一片淡金色的辉光,仿佛随风飘动的粉尘,在那朵玫瑰周围流转。四周静寂,如同一部默片。动物们围绕在她的周围,又消失在森林深处,来来往往,夕阳却不曾消失过一分一毫,时间在这里静止了,まふまふ想。

他其实并不能看到那朵玫瑰的存在,只是阳光勾勒出了她秀美的轮廓,为她披上了那样一层光亮的外衣,使她成为了这片黄昏里照亮双眸的存在。这少有的静寂令人微醺,仿佛沉醉在甜美的梦境中,但魔法徽记仍旧在持续不断的散发出灼热的温度,将他从幻境中唤醒。这实在不是再继续停留下去的时候。

他拿出了藏在怀里的瓶子,将瓶塞打开——他所收集的夜空从瓶子里逸散出去,丝丝缕缕的暗色在橙黄的朦胧气氛中蔓延,流淌出夜的河流,将那朵玫瑰网留其中,再慢慢的收拢聚敛,如同有生命的回到まふまふ身边。他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持着法杖的手仍旧在不断颤抖。てる从他宽大的帽子中钻了出来,飞到他的额头边蹭了蹭,等待着那些颜色慢慢的进入瓶子里,再将盖子塞上。

“谢谢你啦,てる。”他凝视着玻璃瓶里旋转的薄雾,夜色混入了夕阳,开始变得鲜艳而敞亮,宛如黑暗退去后重新归来的明媚的晨曦。

 

“我们走。”

法杖一挥,他唤出了离开的法阵,光纹闪烁的魔法阵浮在空中,只要他从这里穿过去,就能回到そらる的战场。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喻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