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疯狂、无解、失序

是俗套的甜饼。这天之前大概是暧昧期。



「そらるさん!情人节快乐!」

手机的时间显示从23:59划到00:00,悄无声息的界面弹出来一条信息。

そらる的指尖停留在那句话上,盯着发件人看了许久,眉眼温柔。

「发这个给我干什么啊wwww明明还是单身狗来着,你是要故意提醒我这个事实吗?」

まふまふ趴在床上捧着手机,半晌把头埋进了柔软的布料中。

我该怎么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道直接表白吗!失败的话会连朋友都没得做吧?!可是挑这个时间发祝福的行为本身就很可疑啊!

「唔……怎么说也是个节日嘛,发现十二点到了就顺便祝愿?总之要快乐啦。」

最终还是选择了最稳妥的方式,他叹了口气。

 

「收到啦,可是情人节的话一个人是不可能快乐的吧」

「那……」

「过来陪我吧,まふくん」

 

什么啊这个人……是调戏没错吧。

 

「不睡觉吗?」

「天天熬夜的人有资格问我吗?快过来」

昨天晚上通宵作业,他补眠醒来没多久,身上还是那件毛绒连体睡衣。

就这样过去……应该没问题吧,住上下楼什么的还真是方便啊。

 

“咚咚咚”

心脏也随着敲门声悄悄挣动起来。

门扇旋开,鹅黄色的温柔光芒扑进了楼道里的沉沉黑暗,连眼前那人的卷发都显得温柔。

“情人节快乐,まふまふ”

そらる将他拉进门,手指握住他的手腕一直没有放开。

“そらるさん?”

他试探性地叫出那人的名字,下一秒铺天盖地都是青年的气息。

意识消失之前,他恍惚听见对方唇舌间的低语。

 

“在这一天被我拉进我家,就是我的人了哦。”


评论 ( 2 )
热度 ( 66 )

© 喻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