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疯狂、无解、失序

循环自伤无色很久了,大概有点消极吧,随便写点出来。

做不到啊 

做不到啊

无论如何,都不能成为所仰望的那束光吗

那么生存还有什么意义呢

 

日子被巨大的海兽吞噬着

一点一点的消逝

要怎样才能利用好最后一点存在的时间呢

消亡之后没有人会记得我吧

 

终于 散去

身体分解成片片尘埃

恍惚听见天边响起的天使的吟唱

那是颂曲 还是葬歌

 

终于 死亡

意识不复存在

所仰望的沐浴着的光啊

我会化作分子融入进你的气息

 

究竟 为什么要活着啊

难道是为了最终的死亡吗

生活已经简化成了两个节点呢

出生与消亡

简单的存在

没有意义的意义。

 

 

 屋子里没有光线,唯一的光源是布满尘埃的窗户外的昏黄路灯。

“明天的我依旧半梦半醒,这样的我还是死掉好了”

小声吟唱的男孩蜷缩在墙角,用力把全身团起来,做成一个完全防御的姿态,孤绝的气息四溢开来。

“究竟为什么要存在呢”

他笑着唱,眼神空洞无比的投向远方,像是灵魂进入了异次元后无法回归,留在这里的只剩一具躯壳。

“骗小孩的天真梦想”

谁说用力追寻就可以拥抱所盼望的那束光,终究是无论再怎样奔跑也被全世界抛弃了吧。就像此刻,阴暗的房间和角落,尘埃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在光线里放弃了挣扎。

“呐 已经不会去爱了”

声音渐渐微弱,小的像是某种动物被捉住尽力挣扎的最后的悲鸣。

“就这样睡吧 也好”

猎人的孩子穿过山川闯过荆棘,在城堡的门前倒下了。他伸出手,咫尺的距离仿佛天堑。空气将指尖和木板隔绝开来,温柔的包裹却又决绝的告诉他你不会变成那个王。

“不是我到了棋盘的另一端就可以蜕变的吗?”

“谁这么骗你的,小鬼”天使讥讽的笑了,“如果这样,那么不知道该有多少胜利者。”

“这不过是游戏的一部分而已。”神很顽皮呢,自私的改掉了原本的设定。

可是在神权笼罩下的人呢?有谁会管他们的悲苦呢?

神只会站在金字塔的顶端,抚着权杖笑看他所“创造”的世界,为了满足他所有罪恶而黑暗的欲望而生的世界,轻轻的嗤笑一声,“蝼蚁。”

 

评论
热度 ( 7 )

© 喻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