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疯狂、无解、失序

是个段子,墙头除草x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まふまふ锁好工作室的门后转过身来。
五月二十日的晚上,月的最后一缕残魂已不足以影响她的清辉,像萤石粉一样的晶莹的光洒下来,勾勒出不远处静静等待着的男人的身影。
“走吧,そらるさん。”他扶了扶肩上快要掉下来的重重的电脑包,三步并做两步,赶到そらる面前。“已经很晚啦……今天辛苦そらるさん了。”
他凝视着そらる,四周一切皆为晦暗,唯有那一双眼睛灿若星子。

“你也知道很晚了。”
他看不清そらる的表情,只是理所当然的觉得他此时在皱眉。
“回去之后,就好好休息吧,剩下的工作我来。”
そらる伸出手,像是要接过电脑包的样子。
“没事没事很快就可以完成的!そらるさん不必担心!”
“是谁说过很早睡,结果半夜三点钟发line给我说找到了新的灵感?”
そらる瞟了他一眼。
“我说啊,まふ,工作虽然很重要,可是还是要注意一下身体。饭也不吃,觉也不睡,你是打算在专辑做好之前倒下,然后把所有的工作交给我吗?哼,不会让你的得逞的。”说着,他便将电脑包转移了阵地。

啊……又来了。そらる式的,不明显不张扬却一定可以体会出来的,独一无二的温柔。
まふ红了脸,所幸借一点月的薄光什么也看不清。
“啊……那么麻烦そらるさん了…”

云絮被割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羊毛,随意的撒在月亮边,层层叠叠盖住了月光,唯有由深及浅的温润的白,留在暗夜的底色上。
“月色真好啊,そらるさん——”
“嗯。”
他们并肩走出长廊。

评论
热度 ( 12 )

© 喻鸢 | Powered by LOFTER